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留学签证高峰期 加拿大领馆人员罢工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在其网站6月11日发出的通知,加拿大外交人员专业协会(简称PAFSO)正在采取罢工行动,据称,加拿大及海外的负责处理加拿大签证申请的部分成员已经停止提供服务。加拿大在中国和印度使领馆移民处理中心的一些官员也参加了这次罢工。

  事情发生后,引发诸多赴加留学的学生和家长的高度关注。现时正值加拿大学生签证审批高峰期,罢工消息对于正在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的准留学生来说,带来了一定的潜在隐忧,尤其是今年9月准备入学的学生,如果他们的学生签证无法在开学日期前获批,他们将有可能错过9月开学,但目前学生签证的审批进度,无论是普通类别的签证,还是政策签证(SPP和SDS),都在使馆规定的2个月审理期内,暂时没有出现延迟的情况,而且在6月13日还收到13个学生签证获批的好消息,所以学生和家长们暂时无需过于担心。但综合加拿大移民局发布的消息、BC官方机构(加拿大BC省高等教育机构)和部分加拿大校方反应来看,建议目前还没有提交学生签证的申请者要尽量提早递出申请,降低审批延迟的可能性。  

  对于计划赴加留学的学生,专家建议至少提早1年做好规划,因为在每年6-8月的签证高峰期,审批速度会因日签证审核量大增而导致时间延长。学生尽可能在开学日期前至少3个月递交签证申请,比如申请明年1月入学的学生,在今年11月前就要递交签证申请。

 

 

 

 
  发布时间:2013/6/20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358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