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荷兰签证

荷兰商务考察或短期培训签证

除短期签证信息中的材料1-7项外,还需提供:
 
8      在所有申根国停留的饭店定单
9      荷兰公司的正式邀请信原件, 用英文或者荷兰文打印。
       (只有在紧急情况并经同意,邀请信的传真件可以接受,但还必须附签字人的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 请用官方抬头纸,注明邀请公司的完整地址,电话,传真,签字人的姓      名以及职位。
       - 注明访问目的,预计停留期限,和详细的日程安排
       - 注明谁负责支付费用
       - 如果邀请方支付费用,请提供邀请公司的财务状况证明
       - 如果邀请人担保申请人按时回国,请注明。(详见附录)
       - 邀请公司在当地的注册证明,该证明对决定签证结果会有帮助。
10     申请人雇用方出具的经盖章的派遣信原件。需翻译成英文或荷兰文。
        -   请用官方抬头纸,盖公章,并注明日期及签字人的姓名和职位。
       - 注明雇用单位的完整地址,电话,传真。
       - 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位,工资,以及工作年限。
       - 注明申请人的访问目的,并确认访问完毕后继续在单位工作。
       - 注明谁负责支付费用。
11     中方单位营业执照,并附英文或荷兰文翻译。(原件+复印件)
12     证明有足够资金,以支付旅行和生活费用:
       - 如果雇佣单位付费:单位的财务状况证明(例如,银行对帐单,年终收      支表复印件。)
       - 如果申请人自己付费:个人的财务状况证明 (例如, 近三个月的工资单,       近三个月的银行对帐单,旅行支票等等)
 
 
  发布时间:2008/4/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595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