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英国签证

英国:推行签证新政 吸引中国游客

     为吸引更多中国访客赴英,英国再次推出多项中国公民赴英签证新政。据了解,从本月开始,英国边境管理局陆续开放护照返还、签证加急和网上支付申请费等多项服务。此外,英国边境管理局今年还将增聘190名签证官,以加快北京和上海两地的签证处理速度。

     新服务需额外付费

     据悉,新开服务中的护照返还和签证加急服务,申请者需提前告知签证申请中心的工作人员,并支付一定的额外费用。普通访问和商务访问的申请人需要额外支付520元人民币。团队签的申请者可享受折扣,只需要260元人民币,但前提是全团所有成员都必须支付这笔费用。

     从本月开始,英国签证加急服务的适用对象将扩大至曾到访申根国家的申请人。按照普通标准,英国签证中心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签证申请的处理。去年,英国向中国申请者推出加急签证服务,若申请此项服务,申请者的签证则会被优先考虑,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但是,这项服务此前只面向商务人士和在过去5年内去过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的申请者。从本月开始,只要在5年内到访过申根国家,就可以申请签证加急服务。

     此外,签证申请费的支付方式也更加灵活。据介绍,从4月开始,赴英签证的申请者将可以选择网上支付。

     190位签证官助力旺季市场

     为了应对今年夏天的旅游旺季,英国边境管理局还将在今后几个月里陆续增加190名签证官,以加快签证处理速度。据了解,新增的190名签证官将有75%分配到北京,25%分配到上海。

     据了解,近年来,英国向中国公民签发的签证数量呈持续上升态势。2012年,在全球范围内,英国共收到超过30万份中国公民递交的签证申请。其中,96%申请签证的中国公民成功获签,签发的签证数量比2009年增加了75%。

 

 

 

 
  发布时间:2013/4/16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9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