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澳大利亚签证

澳大利亚:实行“无贴纸签证”

  这两年,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的旅游热潮是有增无减,而澳大利亚也落力简化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的签证手续,包括推出一年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方便中国游客赴澳旅行。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也在考虑推出有效期较长的旅游签证,并持续向低风险旅客发放多次入境签证,这些措施很可能将随着游客赴澳人数的增加而更快推出。
  此外,从2012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大使馆将访客签证(类别676)签证费用从740元上调为人民币790元。
  目前,澳大利亚签证的中国公民开始新实行“无贴纸签证”,即电子签证,以往中国公民赴澳会在申请签证后在护照上贴上澳大利亚的签证贴纸,以此作为获得澳大利亚签证的证明。不过现在中国公民赴澳之前只需照常申请并获得合适的澳大利亚签证,而澳大利亚政府会以电子方式记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信息。澳大利亚政府会给获得签证者发函,通知签证详情。

 

 

 

 
  发布时间:2013/3/12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934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