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美国薪酬最高和最低的城市

 

想挣更多的钱?简单,到弗吉尼亚州阿林顿县、圣何塞(San Jose)或者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Hartford)去。

好吧,或许不是那么简单。当然,不敢保证你能在这些城市里挣得更多,但这种可能性更大,因为它们属于美国薪酬最高的城市之列。

为了找出美国薪酬最高和最低的城市,作者向Payscale.com寻求帮助。该网站收集了3,500多万人的薪酬和职业生涯数据。他们调查了美国最大的100个大都市统计区(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2010年人口估计)的专业人士薪酬数据,提供了至少拥有学士学位的劳动者的薪酬中位数,囊括了三个职业生涯阶段,即起步(5年或以下工作经验)、中期(10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和全部(所有的工作经验)。

薪酬差异很大,相当令人吃惊。位列榜首的都市区的薪酬中位数是垫底的都市区的两倍多。Payscale网站首席经济学家卡蒂·巴尔达罗(Katie Bardaro)说,位于榜单前列的城市并不太令人意外,因为科技(IT和生物科技)、金融或石油等高收入行业在这些城市中处于主导地位。

位列榜首的是圣何塞-桑尼韦尔-圣克拉拉(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都市区。这个加州都市区的整体薪酬中位数为9.31万美元。起步阶段者的平均薪酬为8.66万美元,而中期阶段者的平均薪酬飙升至12.8万美元。

这里对IT公司和高收入工作者来说就是圣地。巴尔达罗说,“IT劳动力市场是出了名的高需求和低供应,这两个因素推动了薪酬的上涨。

圣何塞-桑尼韦尔-圣克拉拉都市区也在今秋最佳就业城市榜上摘得头名。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的调查显示,在截至12月的三个月期内,该都市区的就业前景最为乐观。 

位列次席的是加州旧金山-奥克兰-弗里蒙特(San Francisco-Oakland-Fremont)都市区,整体薪酬中位数为7.35万美元,起步阶段者的平均年薪为5.72万美元,至少拥有学士学位的中期阶段劳动者高达10.8万美元。

和圣何塞一样,这个都市区的高薪酬也受到了大量IT工作者的推动。两个都市区高薪工作很多都相同。巴尔达罗说。

与圣何塞和旧金山都市区不同,位列第三的都市区主要由金融业把持。这个都市区拥有众多的财富500强企业总部。她说,实际上,它是美国东北部最大的金融区之一。

如果你猜是康涅狄格州布里奇波特-斯坦福德-诺沃克(Bridgeport-Stamford-Norwalk)都市区,那么你猜中了。

该都市区的整体薪酬中位数为每年6.87万美元,起步阶段者的平均年薪为5.35万美元,中期阶段者为9.55万美元。

跻身前五的还有华盛顿-阿林顿-亚历山德拉(Washington-Arlington-Alexandra)都市区和休斯顿-舒格兰-贝敦(Houston-Sugar Land-Baytown)都市区。

在榜单上垫底的是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扬斯敦-沃伦-博德曼(Youngstown-Warren-Boardman)都市区。作为美国薪酬最低的城市,那里受过大学教育的员工年均薪酬仅为4.54万美元。起步阶段者的年薪为3.68万美元,中期阶段者为6.04万美元。

这是个工业都市区,在过去的几次经济衰退中遭受重创,复苏乏力。巴尔达罗说。

接下来是得克萨斯州麦卡伦-爱丁堡-米申(McAllen-Edinburg-Mission)都市区。在那里,拥有大学学位的专业人士平均每年仅挣4.56万美元,起步阶段者为3.9万美元,中期阶段者为6.21万美元。

麦卡伦是个边境城市,利用其位置来开展贸易。巴尔达罗说,但贸易额不是很大。美国人口普查局在2011年把麦卡伦列为美国最穷的都市区,这与我们的薪酬数据相吻合。

和前十名城市一样,后十名城市之所以排名靠后,也是因为那里的主导产业,比如制造、房地产和零售业。她说:这不是太令人意外。”

摘自福布斯中文网 20121203 Jacquelyn Smith

 
  发布时间:2012/12/19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75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