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visa to china

外国人短期来华访问如何办签证

问:我们公司需要邀请外国客户过来,是申请F签证吗?需要申请签证通知函电吗?要怎么申请?

 

答:是的,对于中国公司邀请外国客户过来中国访问,外国客户需要申请访问(F)签证。现在,多数中国驻外的大使馆和领事馆在受理外国人的F签证申请时,都需要提供政府部门签发的签证通知函电。中国各地通知函电的受理部门不一样,但主要是当地的外事主管部门。

 

问:我们想为外国客户申请一年多次的签证,通知函电的申请写也是一年多次的,为什么最后只批了三个月一次的呢?

 

答:`政府主管部门对于签证通知函电的审批取决于很多因素,例如中国邀请公司的经营状况、申请事由、申请人的国籍等。如果需要为外国客户申请长期多次入境的签证通知函电,有很大的难度,建议委托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代理。

 

问:如果我们公司需要邀请外国客户在中国访问停留半年到一年,可以办理吗?

 

答:中国沿海及经济发展较快的地区,有相对的便利措施,发给外国人半年期间甚至一年期的访问签证。

 
  发布时间:2012/2/2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434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