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澳大利亚政府为留学生推出18个月的临时工作签证 

2011-12-21 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为鼓励更多的优秀留学生留澳发展,澳大利亚政府将推出新的签证政策。在澳大利亚毕业的国际学生,可选择18个月临时签证,在18个月内若找到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并全职工作12个月后,便有机会申请澳大利亚临时绿卡。

  同时,澳大利亚教育部门为了保障在澳留学学生权益,颁布实施《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及其补充法规,这也使澳大利亚成为全世界第一个为保护海外留学生权益而专门立法的国家。此外,澳大利亚最新留学政策显示,雅思考试可能不再是唯一认可的语言测试,托福考试也有望成为标准语言测试。这些新政策将给国内学生申请赴澳留学带来更大便利,签证申请成功率也会有明显提高。

 
  发布时间:2011/12/2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9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