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最新业绩

本中心与中国机械工业供销协会建立合作关系

近日,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与中国机械工业供销协会(CEMPA)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安排,为该协会会员企业提供专业、便捷、可靠的商务签证与高端国际商旅协调服务。

中国机械工业供销协会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下的全国性社会经济团体组织,志在为广大机械行业的企业和科研院所提供国际背景下的技术引进、产研互动、产业升级的信息与服务。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南加州设有直营分支,在纽约、硅谷、迈阿密、巴黎等全球主要商务城市拥有合作机构,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全球经济竞争提供人员跨国迁移、国际商务交流等增值服务。

2011-12-10

 

 

 

 

 
  发布时间:2011/12/1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24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