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波兰签证

波兰签证类型说明

                              波兰签证类型说明

· C类申根签证


若您计划在波兰或其他申根国家,自首次入境之日起,之后的半年之内,(连续或陆续)停留90天或少于90天的时间,或若您乘坐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穿越申根去领土,此时您需要申请申根C类签证。完整的申根签证允许持有人停留在任何申根国家。有限制的申根签证只允许持有人进入被允许的国家。(C类签证仅在波兰或排除特定的申根国家之外的其他申根国家有效。)

 

· D类国别签证


若您计划在波兰,自首次入境之日起,之后的半年之内,停留超过90天(至少91天)的时间,您需要申请D类国别签证。
 
国别签证(D)允许:
 
-您在签证有效期内停留在波兰共和国境内;
-在特定的半年时间内,可以在申根国家停留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
 

· A类航空转机签证


若您乘坐飞机自一个国家飞往另一个国家,航线中包括在申根区(在波兰境内)的机场降落,或若:
 
1)    您不计划离开机场国家转机区
 
并且
 
2)  您拥有一下国家国籍:阿富汗,孟加拉国,刚果民主共和国,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加纳,伊朗,伊拉克,尼日利亚,巴基斯坦,苏丹,斯里兰卡,
 
此时您必须申请A类转机签证。
 
若您计划在申根区内非波兰的其他国家机场转机,建议您向相应的领事馆申请转机签证。A类转机签证只允许进入并停留在机场国际转机区域内。不允许以任何方式离开次区域或进入申根区领土。
 
持有C类申根签证或D类国别签证我可以在申根区或波兰共和国境内停留多长时间?
 
外国人可持有(D类国别签证)在波兰共和国境内或持有(完整的C类申根签证)在申根区境内停留签证上标明的时间("有效时间",以天数计算),即签证上标明的("签证有效期自............",以天数计算)。须在签证截止日期前("......")离开波兰或申根区,无论您对签证的实际使用时间是多长。
 

 
  发布时间:2011/12/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5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