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中国旅客无需办理加拿大过境签证

2011-11-09 13:31:11 来源:解放牛网 

 

    晨报讯  北京——加拿大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加航”)日前宣布,中国旅客现在乘坐加航从中国大陆和香港当日前往美国时,无需再办理加拿大过境签证。与此同时,从中国出发飞往加拿大和美国指定城市的旅客,购买飞行套票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

    无需办理加拿大过境签证的中国旅客需满足以下五个条件:持有效的中国护照、获得有效的美国签证、乘坐加航直飞航班经多伦多或温哥华转机,并在当日转机美国、全程机票必须确认,等位状态不适用、在清关柜台的工作时间内清关。

    另外,20111231日前购买和搭乘加航经济舱或豪华商务舱前往指定加拿大或美国目的地,只需一次付款,即可在全年轻松享受多次往返。

    购买飞行套票的旅客,必须在20111231日之间从中国出发。整套飞行套票有效期1年,即全部套票需在第一段自出发日期一年内完成。

    目前,加航每天有四个直飞航班服务于北京-多伦多、北京-温哥华、上海-多伦多和上海-温哥华航线。经多伦多和温哥华转机,旅客可方便地飞往59个加拿大主要城市和58个美国热点城市,如纽约、芝加哥、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西雅图等。

 
  发布时间:2011/11/10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7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