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加拿大移民局推出父母团聚“10年超级签证”

20111109来源:新华网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发布的最新消息,加拿大移民局未来两年内不再接受新的移民父母,祖父母团聚申请,与此同时,加拿大移民局推出了针对父母团聚的“10年超级签证,并与下月一日实施。

       某移民专家介绍,根据最新的消息,该签证签发对象是已申请加拿大移民、且在排队等候的人士,同时具有足够在加拿大生活花费的财务证明、医疗证明(medical clearance),以及加拿大的私人医疗保险。他们每次最长的停留时间可以长达两年,大大超过现有的6个月的停留期。按照移民局的估计,从申请超级签证到获签,只需要八个星期的时间。这意味着父母或祖父母可以在八星期内来加拿大,而不是等待八年时间。

       对此,华人移民则表示不大能接受,举例来说,如果持超级签证入境停留两年,医疗保险的费用可能高达3万元,成本太高。

 
  发布时间:2011/11/9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625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