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冰岛签证

冰岛商务签证材料清单

商务签证所需材料一览表

为了更快速有效地受理您的签证申请,请您务必在递交材料之前准备好所需申请材料。申请材料的不完整将会导致不必要的延迟或者被拒绝。因此,请在您准备好了所有材料后再来递交申请。需要申请人本人前来递交申请。

· 护照,要在您的签证过期后仍然有效3个月. 必须至少有两张空白页.

· 一份英文填写的”申根签证申请表格”  需原件。

· 两张白地两寸护照照片, 夹在申请表格上。

· 能覆盖在申根地区的实际停留时间,且最低3万欧元 (300,000人民币) 保额的医疗保险。原件和复印件

· 由中方单位开具的派遣函原件(有英文翻译). 该派遣函必须包括a) 申请人的姓名, b) 地址, c) 电话, d) 职位, e) 此次商务出访的日期, 目的及停留时间. 派遣函必须要有公司管理层的签名和盖章。需原件

· 申请人公司的营业执照中文及英文翻译。复印件可接受 ,须盖公章。

· 在冰岛的商务伙伴(一或多个)通过邮件发给申请人的英文或冰岛文的邀请信原件或pdf格式的文件。邀请函需要包括a) 公司台头纸, b)公司 地址, c) 公司的电话,电子邮件地址及网址d)签名. 该邀请函必须写明此次邀请的旅行日期,停留时间和目的,包括行程。
注意:冰岛使馆要求邀请方同时要以电子文件形式将有签名的邀请信直接电邮至使馆邮箱: visa.beijing@utn.stjr.is

· 申请人护照身份页的复印件(如有延期页,延期页也要复印)

· 在冰岛停留期间的经济支付能力的证明. 可以提供银行存款证明,单独的担保函或 在邀请信上特别注明。

· 提供此次全部行程的机票订单

· 申请费,60欧元 (根据月均汇率有所浮动).

· 非中国公民还需要提交您有效的中国居留许可。复印件可接受

 
  发布时间:2011/10/20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58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