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广东省外国人管理服务暂行规定

      广东省政府于今年三月份新出台了《广东省外国人管理服务暂行规定》(“规定”)的政府规章,严格规范在粤的外籍人士合法居留和合法就业问题,此规章于今年五月一日起施行。
 
      该规章从总则、外籍人士居住登记管理、经商、就业、政府监督及罚则等方面重申了在粤外籍人士守法须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等相关主管部门严格按照规定的指引,开展日常管理和现场执法,对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的外籍人士,需及时通报。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规定的精神,亦于四月廿日颁发了有关外籍人士在穗就业的规范性文件,并强化用人单位为外籍人士办理就业许可和就业证的网上预申请通道。
 
      根据上述迹象,可以看出广东省政府着重加大力度监管外籍人士在粤就业和居留问题,规范用人单位聘请外籍人士的各项申请环节,加大申请难度。

 

 

 

 

 

 

 

 


 

 
  发布时间:2011/5/20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761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