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克罗地亚对我公民赴克旅游采取临时签证措施

      2011年3月22日 摘自外交部要闻,近日,克罗地亚政府决定,今年4月1日-10月31日旅游季节期间,克将采取一系列方便外国游客入境措施。其中,对赴克旅游中国公民采取的临时签证措施及具体解释如下:

  一、在上述时间段内,对组团赴克旅游且持有有效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给予免签待遇。

  (一)“有效申根签证”指2次或多次有效申根签证。(克系非申根国家,以往曾发生中国游客持一次申根签证赴克旅游后无法返回申根国家的情况。)
  (二)“组团”指通过旅行社组织赴克旅游,且组团人数不少于5人。
  (三)满足上述条件的中国游客须持有有效国际旅行健康保险并从申根国入境。

   二、凡持有申根国家居留权的外国人(包括中国公民)赴克旅游不需办理签证,亦不需参团。

 

 

 

 

 


 

 
  发布时间:2011/5/4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553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