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境外就业签证 >> 加拿大

加拿大工作签证

申请加拿大工作签证首先需要从一位加拿大雇主那里得到雇用信件。收到雇用信后,加拿大人力资源和技能发展部 (Human Resources and Skills Development Canada, HRSDC) 通常会提供一个劳工市场“评估”或简单地确认您的雇用信。HRSDC 确定雇用信是否合法,并确定此雇用是否对加拿大劳工市场有利。

大多数的工作类别都需要实现获得加拿大劳工部的审批,只有极少数的工作类别可免去审批直接申请工作签证。

 

程序:

* 在加拿大的雇主提出申请;

* 申请的工作须经加拿大雇佣委员会批准;

* 得到批准后,加方雇主将得到申请人的工作许可证;

* 申请人持工作许可证在居住国的加拿大使馆办理赴加手续

 

基本材料:

1、申请人护照;

2、签证申请表;

3、两张彩色或者黑白近照;

4、申请人中文地址;

5、申请人的无犯罪记录公证文件;

6、申请人和加方雇主签署的雇佣合同复印件;

7、加拿大劳工部的就业批文;

8、申请人在中国工作单位的准假信;

9、与在加工作相关的所有职业和专业证书原件(如职业资格证书)

 

办理周期:约12周的时间
 
  发布时间:2011/3/28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397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