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境外就业签证 >> 香港

香港工作签证简介

香港工作签证分不同类型,最常见的包括专业人士来港,内地输入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培训等等。相比大陆,香港工作签证的管理部门简易高效,其主要审批部门是香港出入境管理处;但是对于香港工作签证申请的审批却十分严谨,从形式到内容以及处理程序都有细化的规范。取得签证后的申请人需要在此后30日内申领香港居民身份证。此外,符合规定的申请人可在签证到期日之前规定期限内申请延期;变更雇主的申请人需要办理转工申请手续。

专业人士来港以及倍受关注的内地输入人才计划的基本条件包括:

1. 申请人没有任何已知的严重犯罪记录或其他理由威胁到香港安保。

2. 通常应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学士学位及以上);若申请人具有良好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或具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也符合条件。

3. 所申请担任的职位真实存在,且与其学历或工作经验相关。

4. 此职位无法轻易觅得在港本地人担任,且薪酬福利须与同类职位的市场薪酬福利相符。

 

 

 

 

 
  发布时间:2011/3/1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897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