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各国签证 >> 印度签证

印度驻广州签证申请中心信息

印度签证申请中心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授权,正式受理持有普通护照并且在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所管辖的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湖南、四川和云南各省居住的申请人的各种类型的签证申请、代收签证费用,并提供护照返还的服务;同时按照使馆要求安排面试的具体时间。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对中国国籍和持有外国人暂住证的其他国籍人士提供商务,学生,工作(劳务),旅游,过境和其他种类的签证。

印度驻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地址:广州天河北路28号时代广场中塔11楼1114室

印度驻广州签证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指定假期除外)
提交申请时间: 上午8点至下午3点
提交团队申请时间:上午8点至上午10点
领取护照时间:上午8点至下午3点

签证受理注意事项:

*工作在广东、福建、广西、海南、湖南、四川和云南各省的申请人,公司的派遣信和营业执照指明是属于这些地区的,才可以在广州签证申请中心进行签证申请。只递交这些地区签发的身份证并不足够。

*在递交签证申请时,所有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须超过6个月。

*中国国籍人士必须递交身份证复印件,外籍人士须递交外国人居留许可证的复印件(公安局签发的绿册子)或外国人工作许可(由劳动部签发)。

以下被提到的11个国家的申请人可以在印度机场办理旅游签证-落地签证。
这些国家是:芬兰、日本、卢森堡、新西兰、新加坡、柬埔寨、越南、菲律宾、老挝、缅甸和印度尼西亚。

 
  发布时间:2011/2/23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966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