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喜讯!全球商务签证中心攻克美国U2签证

 
      2010年5月中旬,全球商务签证中心为客户成功办理了美国U2签证。该签证是发给美国刑事犯罪的受害人家属或可能为刑事犯罪调查提供线索的人员家属。此类签证非常罕见!
 
      由于罕见,以至于DS160电子表关于签证类别的下拉菜单中甚至没有列出此项。就连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也都没接触过此类签证,并且错误地要求申请人需在DS160表中选择U2,否则不予受理。
 
      正当签证获准无望之时,全球商务签证中心咨询专员敏锐地发现了问题所在并陪同客户前往使馆交涉,最终解决了问题。此案的成功办理再次显示全球商务签证中心在解决难题方面的专业服务境界,以及咨询人员的优秀沟通能力。
 
  发布时间:2010/6/7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070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