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签证新闻

上海警方公布7项出入境便利措施  方便外籍高级人才

   这 7项出入境便利措施已于2009年7月1日在浦东新区先行先试,目前已在服务浦东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据统计,7项措施推出以来,上海警方已为在浦东新区居住和工作的外国人受理签发三至五年长期居留许可500余证次,占了全市长期居留许可办理总数的70%左右。

  1、获得上海市“荣誉市民”、“白玉兰荣誉奖”或“白玉兰纪念奖”的外籍人员,可申请5年居留许可。

  2、省(市)级外籍高层次人才、特殊人才、知名人士,可申请3至5年居留许可。

  3、国家、省(部)级科研机构、重点高等院校聘用的外籍学术、科研带头人以及副高职称以上科研人员、教学人员,可申请3年至5年居留许可。

  4、高新技术企业、鼓励类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或者外商投资产品出口企业的外籍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可申请3至5年居留许可。

  5、跨国公司上海地区总部、研发中心、投资性公司的外籍法定代表人,以及高层次管理人才和科研人员,可申请3至5年居留许可。

  6、注册资金在3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和个人投资企业的外籍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可申请3年至5年居留许可。

  7、上述六大类外籍高层次人才如不需要长期在沪工作或居留,但需多次临时入境的,可申请3至5年的多次入境有效“F”(访问类)签证。(来源:解放牛网 新闻晚报)

 
  发布时间:2009/12/31 编辑: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2892
© 2007-2019 ABW全球商务签证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相关链接 | 备案号:沪ICP备08014788号-4
版权所有:深圳市傲申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